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~感触~

最近这几个星期,感触很多!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?
有很多事情让我这么感触:

哥哥生病进了医院,阿姨也生病了要去做化疗(庆幸现在健康很多了!),一个亲戚去世了,妈妈也因为手痛去看了医生,我不见了房间钥匙,电脑因病毒当机了(里面所有asgmnt资料全部不见了,有一个刚做的一半)。。。

很无奈!
无奈那无常!
无常很难预测,要发生它就会发生!谁也阻止不了!

人生就是那样难预料吧!
我也不知道明天的我到底会怎样?

适时的感触让我更懂得珍惜!
珍惜现在所拥有的,珍惜以后所得到的!

6 条评论:

星儿 说...

你哥哥生病住院了?他还好吧?什么事严重到需要住院呢?引用我朋友的一句话,与你共勉之:在我最脆弱的时候,其实就是让我有机会变得更坚强的时候。个中意义,你就自己慢慢参透吧!上天总会适时地给人们一些考验和磨练才能让人们更懂得热爱生命。不想人生有任何遗憾就要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!!!

星儿 说...

显然地,你比我更懂得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! 我一直都没有勇敢去追求我要的生活和去做我想做的事!只是按部就班、随波逐流,依循着所谓对的安全的轨道和模式在生活。我很羡慕你呢!如果我是个男生,可能就会不一样。

沉睡的狮子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沉睡的狮子 说...

我哥哥发烧,一个礼拜也还没好所以就进医院检查咯!而且那时是因为某某原因我哥哥打电话给我,我才知道的!多没良心的弟弟呀!有点内疚!

我很赞同你朋友那一句话。的确,人越在脆弱时,越能尝试到坚强(如果不逃避,不欺骗自己)。考验总是能让人成长,磨练总是能让人提升。所以我时常感触与反思,希望借此机会来提升自己(情感与理智的控制)。因为我真的觉得内在的提升远胜于外在的提升。

其实我曾经有对自己说过:决定要做的任何事情,无论如何都不要后悔和别留下遗憾!因为这样,所以我都尽量不要留遗憾的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。因为我怕老了会回亿起太多的遗憾嘛!所以有时我还蛮看得开的!要嘛去做,不要嘛算咯!简单!

其实那跟性别没有关系。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!别把性别当作挡箭牌,因为我看过更多的人包括女性都有能力掌控自己的命运,只是看到底有没有那个勇气而已!(我知道一个女背包客一个人背包了几十个国家,现在身在意大利-我看过她的部落格)

所以不用羡慕!我这个人的观点是男女平等的。

星儿 说...

哗!你果然热爱中文!!!评论你都可以写成一篇文章!!!劲!!!呵呵。或许吧!或许你是对的!男女平等!希望有一天我会冲破重重障碍,外在的心理的......敢敢去做我想做的事!!!加油!加油!我加油!!!哈哈。

匿名 说...

你还好吧?
刚刚看到,才知道你发生了这么多事。。
难怪那天会胡思乱想到睡不着觉。。。
今天,听了一番话,还蛮有意思的,
“一条高速公路,到了某个点,也会遇到窟窿,或是会有路障;人生,不可能一辈子都顺顺利利的,任一个人怎么样细心的安排,还是会发生一些出乎意料的事。"
就当作是。。。在考验你的EQ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