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~睡狮与peng生日庆祝会~

2009年3月4日-Ah Peng 的生日。
跳舞比赛一完,马上就回宿舍准备。
好忙呀!呵呵!

地点:367
出席人物:Peng,Derrick,Chee Hing,Ming,Ken
活动:最主要的还是好玩,无聊和废的。
形式:无喱头与搞笑庆祝方式。



我没醉呀!(狂喝香槟呀!呵呵!)

朋友为我准备的香槟。就当作是安慰奖吧!呵呵!




Peng 与睡狮。




我们的chee hing好像傻了!
Peng受了刺激,拿刀要恐吓睡狮?





我们的chee hing到时间了,却还没吃药!呵呵!
Peng也傻了,唉!就只有Ming是正常的。
呵呵!

2 条评论:

星儿 说...

你真是自恋狂!!!我发现你真是超喜欢不穿衣服拍照的!!!哈哈哈!!!你头发的红色是暂时性的吧?还是又去染过了?!红色不错嘛!够显眼!!!我有幸吃到ah peng的蛋糕!呵呵。DELICIOUS! 谢谢ah peng。^^

沉睡的狮子 说...

呵呵!还好啦!至少还有穿短裤啦!哈哈!
在男生宿舍没穿衣服是正常的啦!
当时忘了穿咯!(很明显,我真的很爱露)呵呵!

对!对!对!暂时性的。
那个很红好不好?我才不敢去染叻!
加上我不要酱张扬嘛!呵呵!
我一直以来都是很低调的。
我怕太受欢迎!哈哈哈哈!

那你就要谢谢peng咯!
是在班上吃的吧!呵呵!